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是这样的~~

是这样的
here comes the story again
when I start to care one guy
the story always the same
ending is expected.

人是犯贱的
你喜欢的永远都不会喜欢你
喜欢你的永远你都不会喜欢
很难理解?
不,现实确实如此

忽然发觉
男人都喜欢小女人
有气质的
又或是有魅力 (身材很好的那种)
认真的比较后
我不够小女人
没有气质
性感永远和我绝缘
只有可爱常常听到
真的是
比上不足
比下也不懂有余吗?

然后又发觉
我习惯性在喜欢的人变得更小妹妹

男生也许喜欢小妹妹
但是却不会和妹妹有什么进一步的关系
是不?
一针见血

然后又然后
我知道很奇怪
突然觉得
二十多岁了还是处女
竟然是很稀奇的?!
最奇怪的
连初吻都还存在

所以,
我真的该有男朋友了
不过....

怎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