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一个深思的星期六早上~~

因为很久没见
三个金牛座的女人聚在一起
聊的也是多年前我们常聊的
不知道要怎么写自己的深思
因为真的很多很多
我问的问题
回到家我回答了自己

我是不是真的变了?

我已经没有以前的嚣张
我竟然让一个人磨掉了我该有的上进心

与其怪别人
不如骂醒自己
别老是用一个“懒”字去包容自己

有一个问题,女生很喜欢问的

毫无疑问,我也被问了
“你觉得他喜欢你吗?你知道可以feel到的”
很遗憾,这个功能对他是用不上的
曾经,我也这么相信的
但是,也许普通标准不能用在他身上
我是很想去正面的想
也很想去醒来
只是怕,我会因此失去一个目标
一个至少让我相信我还是可以喜欢一个人的
因为连我都觉得自己有点把自己困在象牙塔里
不愿意接受任何新的事物
什么时候我能打破?
也许,真的是要上天一个安排?
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只是一直不停的写

“我觉得我的时光一直停在18岁那年”

也许,真的
我是爱上了十八岁的我
至少那还是我

题外:
为什么老是喜欢写情绪化的东西?
因为开心的时候,时间过的很快
所有的时间拿来开心
情绪化的时候写东西
有助于让你再深思
然后你会觉得写出来后
再读回
原来又是垃圾文章
自己遇到的负面也是垃圾
比起别人
真的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幼稚了
过几天
再看回
更会觉得之前的自己无聊
很快一切又恢复正常
我自得其乐的能力真的很强!
这也许是我唯一的长处~!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