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感觉会害死一个人~~

世界上有比我凄惨的人吗?
还在沉浸在爱情电影的甜蜜大结局
不小心想起一个人
很喜欢在爱情电影后这样想起一个人
忍不住分享
下一秒就被那个人打枪
“谁怎么不幸运?”
我真的有那么一秒,很想写:
“是你!!你这个混蛋!!!!”
但是,我没有...
害我很认真地思考:
“我真的有那么糟哦?”
所以说,
感觉真的可以害死一个人!!!!!!!!!

4 评论:

匿名 说...

finally know whos the guy..as i guess..

man_gO 说...

sorry, you are?

匿名 说...

anonymous -.-
don worry no one will know tis =D

pUimAn 说...

yalo who r the anonymous...erm mango *hugs* dun sad for tat stupid guy ad after i saw his comment i reali feel like wan KILL tat stupid n i nearly wan to scold him by comment...haiz... *hugs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