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可以吗?~~

最近看到报纸上天灾的消息
让我深刻的感觉到世界末日的接近
若是两年前,我也许不信
所以
慢慢的有了一个疯狂的念头

嘿,可以和我在一起吗?

反正现在你也没有对象
我答应你
只和你一起到世界末日的那天
如果根本没有世界末日
那么我们分手吧
不爱我没关系
我爱你就行了
如果途中你遇到了你爱的人
我答应你
我会放手
我想我不是一个麻烦的女朋友
不需要你记住任何的纪念日
最重要记得我的生日就好
不需要你每次一起都是你出钱
我不是那种女生
我可以陪你看你爱看的球赛
也不需要每天见面
只是要你偶尔陪我聊天
你不喜欢公开
我也不介意
我只要你

可以吗?






写到这里...大概我傻了
Thinking of You til it Hurt
你们有过这种感觉吗?

1 评论:

yfung 说...

nope... dont have this kind of feeling before.

i kind of agree that, 大概你是傻了. but provided you can find your happiness, who care? *^^*

wish you lucks~